晴時多雲

2018 台北新車大展:Subaru 展區話題概念車驚喜現身!

2017/12/30 17:30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今年動作頻頻的 Subaru 不僅帶來多款新車,更在年底正式導入 Eyesight 主動安全系統,在 2018 台北世界新車大展上,Subaru 更是展出令車迷期待已久的 Legacy 與 Outback 小改款,而且通通配有 Eyesight 系統,但驚喜還沒結束,展區內更展出首次在台亮相的 Viziv Future Concept 概念車。

Subaru 在台北車展,Legacy 與 Outback 小改款同時亮相。

此次 Subaru 帶來 2 款小改款新車,首先就是運動旗艦房車 Legacy,在外觀上的改動並不多,主要是針對保險桿重新設計,加上鍍鉻材質令整體質感提升,頭燈部分則導入主動式轉向功能,透過方向盤的轉向,調整車輛照明的角度,讓行車安全更加提升,車尾部分則換上新式樣後保桿與分流器。

Subaru Legacy

另外日前剛榮獲 IIHS 最高安全首選肯定的全新旗艦休旅 Outback,也在 2018 台北世界新車大展上亮相,在創新前衛的運動化外型基礎下,車頭換上更為霸氣立體的家族六角型水箱護罩與強悍風格的前保桿設計,搭配上全新有助於空氣力學的渦輪式鋁圈。

這兩款小改款新車,在內裝部分都針對方向盤、中控台儀表面板與 USB 插座進行全面升級點綴,並同時優化各顯示面板的字體清晰度,其中中控台更換上全新 LCD 8 吋多點觸控螢幕,同時擁有支援 Apple CarPlay 系統,讓駕駛人可以更舒適輕鬆掌握愛車的每一項細微資訊。

Subaru Outback

這兩款小改款新車都加入動感紅和秋野綠兩個具有奢華光彩和擁抱自然的車色,同時也都搭載 2.5 升水平對臥四缸引擎,擁有最大馬力 175 匹和最大扭力 24 公斤米,本次改款除了引擎本體的優化調校與重量減輕外,更重新精進 CVT 無段自排變速箱的換檔設定,賦予車輛精準綿密的加速反應。

Subaru Legacy 與 Outback 小改款分別提供 2 種車型,主要差異就是有沒有搭載 Eyesight 主動安全系統,整合多項安全科技,包括 FVM 車前影像輔助系統、SVM 車側影像輔助系統、BSD 盲點偵測系統、預防碰撞自動煞車系統、主動車距控制定速巡航系統、預防碰撞油門控制系統等。

Subaru Outback

2.5i-S:129.9 萬元

2.5i-S Eyesight:135 萬元

Subaru Legacy

2.5i-S:122 萬元

2.5i-S Eyesight:127 萬元

 ↓↓絕美概念車驚喜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