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年底總回顧!2017 年最多人閱讀 10 大汽車新聞都在這

第 5 名

考慮要換 Gogoro 2 還是燃油機車?購車與 3 年養車花費試算給你看!

挑選售價與 Gogoro 2 相近的 SYM Z1 attila 跳色特仕版,針對購車與後續保養花費等進行比較。Gogoro 2 整體養車花費較高,發生嚴重車禍,修理的費用就會相當可觀;燃油機車則需經常性更換耗材。

與 Gogoro 2 相近的 SYM Z1 attila 跳色特仕版,針對購車與後續保養花費等進行比較。

第 4 名

居然沒有 Toyota RAV4?全球知名汽車媒體霸氣推薦的 9 款熱門 SUV

《Autoblog》編輯群就精心推薦 9 款今年推出的都會 SUV,Toyota RAV4 雖然在美國市場是品牌中的第二暢銷車,不過他們認為消費者有更好的選擇。

《Autoblog》編輯群就精心推薦 9 款今年推出的都會 SUV。

第 3 名

Luxgen U5 台灣道路首撞!網友驚呼:車尾很硬

網友在社群網站《Mobile01》貼出 2 張照片,分別是大貨車車頭撞擊照,另一張則是 Luxgen U5 的車尾遭撞照片,地點應為台北市濱江街,靠近河濱公園附近的中油加油站旁,白色的 Luxgen U5 的車尾因大貨車撞擊,毀損嚴重,不過並未擠壓到後座及 C 柱位置。

網友在社群網站貼出 Luxgen U5 的車尾遭撞照片。(圖片來源:擷取自 Mobile01)

第 2 名

到底要不要暖車?外媒熱感應攝影機拍給你看(內有影片)

根據 YouTube 頻道《Engineering Explained》的影片,主持人以熱感應攝影機拍攝一輛 2016 年的 Subaru Crosstrek(台灣稱 XV),顯示出車輛發動後,轉速提高到 1800 轉,引擎運作以及溫度變化,最終主持人表示,刻意的暖車沒有必要,只需要在到達正常工作溫度前,不要激烈操駕就好。

以熱感應攝影機拍攝車輛發動後,引擎運作以及溫度變化,發動後不需刻意暖車。

第 1 名

外媒:新車第一年故障率最高的前 10 名是...

來自外媒《The Sun》報導,根據英國最大的汽車滿意度調查公司《Driver Power》所公佈的資料,針對英國 269 萬輛註冊的車,其中有 30 多萬輛新車因為故障而需要維修。今年上半年全球銷售第三名的 Nissan X-trail,是新車第一年故障率最高的日本車。有超過 31% 的車主反應他們的 Jaguar XF,第一年就發生故障,比例高居所有車款之冠。

英國最大的汽車滿意度調查公司《Driver Power》所公佈的資料,Jaguar XF,第一年就發生故障,比例高居所有車款之冠。

【看更多】

台北車展吸睛焦點!10 款高人氣酷炫新車看過才算逛過

全球車主 2017 最愛車色排行公布,黑白以外有新勢力準備崛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