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原因出在電氣!超過 16,000 輛台灣賓士車需召回

2017/12/31 10: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豪華車品牌賓士,在台灣進行大規模召回。超過 16000 輛賓士車,在電氣系統上出現問題。

台灣賓士將針對旗下多款車型進行召回。

交通部接獲台灣賓士依照「汽車安全性調查召回改正及監督管理辦法」規定提出汽車安全性召回改正計畫,並於 12 月 27 日同意台灣賓士提報召回修正計畫。由於啟動電流限制器瑕疵,在有些情形下於發動程序中超載。 

在啟動馬達因已有先前故障阻斷情形下(例如:引擎進水),嘗試發動車輛將造成高電流通過啟動電流限制器,駕駛在引擎咬死情形下仍反複嘗試發動,高電流將可能導致限制器過熱。在最極端情形下,週邊元件可能被引燃造成起火。

啟動電流限制器瑕疵,在有些情形下於發動程序中超載,在最極端情形下,週邊元件可能被引燃造成起火。

受影響年份車型,為 2014 年至 2016 年製造/進口的 A-Class、B-Class、C-Class、E-Class、GLC、CLA、GLA 系列車型,召回數量達到 16,025 輛。

台灣賓士將在通往啟動電流限制器的電路中加裝額外保險絲。工作時間約需 1 小時。

【看更多】

台北車展吸睛焦點!10 款高人氣酷炫新車

全球車主 2017 最愛車色排行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