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英國 2017 年度最愛搜尋的 10 款車,竟一家日系品牌都沒有!

2017/12/31 16: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如今科技相當發達,民眾若想要買車通常都會先上網進行查詢,因此透過網路上的大數據調查,就能知道最常被查詢的車款或品牌,同時也代表最受歡迎的車款與品牌,對此英國最大新車與二手車交易平台《Auto Trader》便進行調查,列舉出 2017 年英國搜尋量最高的車款。

英國最大新車與二手車交易平台《Auto Trader》便進行調查,列舉出 2017 年英國搜尋量最高的車款。

作為英國最大的新車與二手車交易平台,《Auto Trader》針對英國民眾 2017 年度的搜尋量進行統計,列出搜尋量最高的 10 大車款,其中 BMW 3-Series 竟然獲得超過 4000 萬的搜尋量,連續第 7 年獲得此項殊榮,緊隨其後的則是 Volkswagen Golf,擁有 3950 萬次搜尋量。

從前 10 名榜單中可以發現,英國的民眾對於豪華汽車品牌相當有興趣,BMW 與 Mercedes-Benz 佔據榜單大部分席位。

不過從前 10 名榜單中可以發現,英國的民眾對於豪華汽車品牌相當有興趣,BMW 與 Mercedes-Benz 佔據榜單大部分席位,但若與實際汽車銷售比較,英國最暢銷的車款則集中在 Volkswagen、Ford 等品牌,可見消費者雖然對豪華品牌較感興趣,但礙於預算考量,最終仍會選擇平價車款。

英國 2017 年度搜尋量最高車款:

1.BMW 3-Series

2.Volkswagen Golf

3.Mercedes-Benz C-Class

4.Ford Focus

5.BMW 1-Series

6.BMW 5-Series

7.Ford Fiesta

8.Audi A3

9.Mercedes-Benz E-Class

10.Vauxhall Astra

另外若以各種動力來區分,柴油車型最受歡迎的就是 BMW 3-Series;汽車車型則為 Volkswagen Golf;Hybrid 車型是 Toyota Auris;最後純電車型就是 Nissan Leaf。《Auto Trader》道路測試編輯 Ivan Aistrop 表示,雖然今年柴油車型在全球大受打擊,但透過這份搜尋榜單來看,可見英國消費者仍相當喜愛這種動力設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