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 大重要 MPV 小改款!Odyssey 與 Sienna 重點都主打安全配備

美規 Toyota Sienna 在台灣一直都有一群死忠客群,有著 3,030mm 的超長軸距,乘坐舒適度遠遠勝出 5+2 人座,使得這款車在平行輸入市場上相當搶手,不少企業老闆用車以及家庭用車。Toyota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前年 7 月正式引進這款美規大型 MPV,這次則是推出 2018 年式改款車型。

美規 Toyota Sienna,總代理最近推出小改款。

【Toyota Sienna 相片集】

這次的賣點,與 Honda Odyssey 一樣著重在安全配備上,Sienna 全車系這次標配 Toyota Safety Sense,包含 ACC 主動式車距維持、PCS 預警式防護、LDA 車道偏離警示、AHB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頂級 Limited 車型則再增加 PVM 環景影像輔助系統。

寬敞的車室空間,一直是 Sienna 的賣點。

動力部分仍為 3.5 升 V6 引擎,最大馬力 299ps,最大扭力 36.3kg-m,搭 8 速手自排變速箱,根據不同車型有前輪驅動或四輪驅動可選擇。

目前 Toyota 在台北車展推出早鳥特惠專案,贈送乙式險及竊盜險。

Sienna 全車系接單價

LE:199 萬

SE:230 萬

XLE/Welcab:240 萬/270 萬

XLE AWD:240 萬

Limited:290 萬

【看更多】

竊賊用 Keyless 訊號偷車頻傳怎麼辦

立院初審通過,未依規定打方向燈最高罰 36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