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休旅車熱銷可能受影響?油價評估網站:2018 年油價恐飆升!

2018/01/04 11: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Carscoops

全球各大汽車市場都相當喜愛休旅車,除了能同時擁有大空間與舒適性以外,最重要的就是油價較低,就算車重較重,燃油經濟性不如轎車,也還在消費者可以接受的範圍內,但油價評估網站《GasBuddy.com》指出,2018 年油價將會高漲,甚至達到 2014 年以來的最高點。

油價評估網站《GasBuddy.com》指出,2018 年油價將會高漲,甚至達到 2014 年以來的最高點。

油價評估網站《GasBuddy.com》做出最新預測,指出 2018 年全美的平均油價將會飆高,若一輛車加滿 15 加侖的汽油,可能會比 2017 年還要再多付出 2.7 美元(約 80 元台幣),一般家庭全年的油費支出將會達到 1,898 美元(約 5.6 萬元台幣),比起 2017 年的 1,765 美元還要高出許多。

至於今年油價上漲的原因,《GasBuddy.com》分析師 Patrick DeHaan 表示,主要是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去年 11 月決定延長其於 2016 年底達成的減產協議,再加上伊朗反高壓政權的示威活動,以及美德兩國強勁的經濟數據,刺激油價上漲,預計會達到 2014 年以來的最高點。

油價上漲勢必會對部分車型產生影響,尤其北美市場相當受歡迎的休旅車與皮卡車。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對於汽車市場來說,油價上漲勢必會對部分車型產生影響,尤其北美市場相當受歡迎的休旅車與皮卡車,在油耗表現上都比轎車遜色,若油價上漲,很有可能會影響到消費者選購的意願,外媒預測,近年來大受歡迎的休旅車,在 2018 年銷售上可能會受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