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與 Mazda 合作還不夠?竟找來 7 大日系品牌組電動車聯盟!

2018/01/05 12: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面對全球各大政府積極推動新能源車款,Toyota 在去年便和 Mazda 進行合作,同時還有世界第 3 大汽車零配件供應廠 Denso 一起參與,共同組成「EV C.A. Spirit」合資企業,致力於開發電動車技術,如今外媒傳出最新消息,該聯盟將加入更多新成員,包括 Subaru 與 Suzuki 等大車廠。

Toyota、Mazda 以及 Denso 所組成的「EV C.A. Spirit」公司。

根據日媒《日本經濟新聞》報導,Toyota、Mazda 以及 Denso 所組成的「EV C.A. Spirit」公司,是由三方分別派出旗下人員,透過分工合作的模式,讓電動車發展更快速,其中 Toyota 由於擁有成熟的 Hybrid 技術,因此負責提供開發平台,而 Mazda 則負責電腦模組;Denso 則是電動技術。

近日傳出最新消息,Suzuki 與 Subaru 這兩家日系大廠也確定加入「EV C.A. Spirit」公司。

近日傳出最新消息,Suzuki 與 Subaru 這兩家日系大廠也確定加入「EV C.A. Spirit」公司,另外還有同屬 Toyota 集團的 Daihatsu、Hino 等日系品牌,同樣會採用分工合作的方式,讓「EV C.A. Spirit」公司搖身一變成為七大日系品牌組成的聯盟。

Suzuki 與 Subaru 加入「EV C.A. Spirit」公司後,將會在其擅長的小型車領域提供技術支援。

Suzuki 與 Subaru 加入「EV C.A. Spirit」公司後,將會在其擅長的小型車領域提供技術支援,專攻都會車款的電動化,另外 Daihatsu、Hino 則是以商用車與大型卡車等方面作為研發重點,透過日系大廠之間的合作結盟,加快電動車發展的腳步,雖然共同研發電動車,但主要是希望讓每輛電動車都擁有水準以上的性能,但在其他方面仍需看車廠各自的發展策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