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的一年有哪些重點車款?外媒選出 2018 年最受矚目的 16 款新車!

2018/01/05 16: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迎接新的一年,全球各大車廠也準備推出多款新車型應對,其中不乏許多相當受關注的新車,根據《USA Today》最新消息,總結出 2018 年新車中,最受矚目的 16 款車,其中有目前市場最受歡迎的休旅車型,還有話題正夯的電動車等,讓消費者了解,接下來的一年中,有哪些車相當值得關注。

根據《USA Today》最新消息,總結出 2018 年新車中,最受矚目的 16 款車。

根據《USA Today》報導,從選出的 16 款 2018 年最受關注的新車中,主要分為電動車、皮卡車與休旅車等 3 大不同領域,尤其是電動車中的 Tesla Model 3 更是話題中心,除了產量問題以外,汽車購買網站《Edmunds.com》分析師 Jessica Caldwell 也指出,售價僅 3 萬 5000 美元的平價電動車,是否能夠將新能源車推廣給大眾,並改變現有的汽車銷售格局,將是 2018 年的關注重點。

2018 年最受矚目的 16 款車:

1.Tesla Model 3

2.Jeep Wrangler

3.Chevrolet Silverado

4.Dodge Ram 1500

5.Subaru Ascent

6.Lexus RXL

7.Toyota Avalon

8.Ford EcoSport

9.Honda Accord Hybrid

10.Nissan Kicks

11.Infiniti QX50

12.Mazda 6

13.Volvo XC40

14.Hyundai Kona

15.Jaguar E-Pace

16.Audi A8

除了電動車以外,還有多款休旅車受到高度關注,像是 Subaru 發表的 8 人座 Ascent。

除了電動車以外,還有多款休旅車受到高度關注,像是 Subaru 發表的 8 人座 Ascent、在南美獲得成功後導入全球的 Nissan Kicks,造型獨樹一幟的 Hyundai Kona 等等,不僅是北美市場相當關注,台灣市場也有很大機會導入,令 2018 年的休旅車市場更加熱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