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確定上半年台灣發表!5 款豪華品牌新車一次看

2018/01/07 15: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擁有一輛車是許多人的夢想,擁有國產車之後,就會想朝更高級的豪華車邁進。今年上半年也已有 5 款,確定會在台灣上市的豪華進口車,跨界休旅、房車以及休旅車都有,趁年終獎金即將到手之際,不妨利用這機會圓夢。

Volvo XC40

上市時間:今年第二季

Volvo XC40

這次台北車展擔任 Volvo 主秀的 XC40,依然有著斯堪地那維亞設計美學風格,是第一款採用 CMA 小型車平台,入選「2018 歐洲 COTY 年度風雲車款」,在台北車展展出的是 T5 R-Design,最大馬力來到 252hp,不過目前還未公佈正式在台灣上市的動力類型以及價格,業界人士認為,XC40 售價約會在 200 萬上下。

【Volvo XC40 相片集】

Infiniti QX30

上市時間:今年第二季

Infiniti QX30

這款除了確定上市時間外,連 Infiniti 台灣也已公佈預售價格,分別是豪華款的 168 萬元,及旗艦款的 185 萬。延續 Q30 的熱賣,QX30 是一款小型運動休旅,有著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來到 208hp,搭配 7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也搭載智慧型四輪驅動,強化 QX30 運動休旅的特質,讓 QX30 車主可以在輕度越野的環境下駕駛。

【Infiniti QX30 相片集】

BMW X2

上市時間:今年上半年 

BMW X2

台北車展僅以專屬獨立賞車空間,提供 VIP 車主賞車,稍後的北美底特律車展,才是 X2 的正式亮相地點。定位在跨界休旅的它,有著更強烈的越野風格,將有 2.0 升汽柴油動力可選擇,台灣最快可在上半年發表,但也不排除可能會到第三季才上市,台灣會採用的動力版本及售價,目前皆無從得知。

【BMW X2 相片集】

↓↓點這裡看另外 2 款豪華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