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確定上半年台灣發表!5 款豪華品牌新車一次看

Audi A8

上市時間:今年第二季

Audi A8

大改款旗艦房車 A8 在台北車展首度亮相,這款也是全球第一輛搭載 Level 3 自動駕駛系統的車款,具備 Audi AI remote parking pilot 自動停車輔助系統以及 Audi AI traffic jam pilot 塞車自動駕駛系統。

V6 汽油 TFSI 有著最大馬力 286hp 及最大扭力 61.2kg-m;柴油版則具備 340hp 最大馬力及 51.0kg-m 最大扭力。台灣奧迪也公布 A8 預售價,分別是 50TDI Quattro 的 390 萬、長軸 50TDI Quattro 的 450 萬、長軸 55TFSI Quattro 的 530 萬。

【Audi A8 相片集】

Land Rover Range Rover Velar

上市時間:今年第二季

Land Rover Range Rover Velar

首次在台北車展亮相的 Range Rover Velar,是 Land Rover 今年主力,有著航太級輕量化全鋁合金車體結構,搭配隱藏式車門把手,擁有照射範圍可達 550 公尺的全新矩陣式雷射 LED 頭燈照明,車內則採全球首創的 Touch Pro Duo 觸控資訊娛樂系統,在車展期間,總代理九和汽車也已開始舉辦 VIP 鑑賞會,價格部分尚未公布。 

【Land Rover Range Rover Velar 相片集】

【看更多】

老車第二春!日本網友巧手打造最有 Fu 賽車間

福特野馬在中國恐將改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