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平均每天賣 23 輛!納智捷新車奏效車展交出亮眼成績

2018/01/08 16:21 文/記者張振群    攝影/記者張振群

台灣自主品牌 Luxgen(納智捷),去年不僅推出全新跨界休旅 U5,同時也針對旗下暢銷的都會休旅 U6 GT 進行不小規模的改進。加上國人對汽車防護安全的意識逐漸增加,旗下最小家庭房車 S3,也趕在台北世界新車大展前夕,推出安全配備更齊全的新年式車型。積極作為也讓納智捷在車展賣出好成績。

納智捷不僅在台北世界新車大展全球首發 U5+ 電動車,其它各汽油車款也交出亮眼的 208 輛總新車接單數。

為期 9 天的台北世界新車大展,這次全面移師南港展覽館之後,不僅各車廠有更充裕的發揮空間,參觀人數更累積超過 27 萬人次。納智捷在這屆台北世界新車大展,不僅全球首發 U5+電動車,也帶來旗下各車款展示。車展過後,納智捷的新車接單數也達到 208 輛,平均每天賣出 23 輛的優異表現。

乘著休旅熱潮以及國人車輛安全意識抬頭,納智捷提到這 208 輛訂單中,U6 GT、U5 以及 S3 等車就佔了 90%。同時這 3 款車也恰好都是去年的話題車款,旗下最暢銷的都會休旅 U6 GT,去年針對操控、動力改進後,整車性能味比以往更強烈。至於 U5 和 S3 則以豐富的安全配備取勝。

在現場納智捷直接擺放從西班牙 IDIADA 實驗室運回來的 U5 撞擊測試實車,大幅增加民眾對車輛安全的信心。

U5 跨界休旅在這屆台北世界新車大展上,納智捷更直接擺放從西班牙 IDIADA 實驗室運回來的撞擊測試實車,讓民眾直接看到用國際車輛安全測試規範下,以每小時 64 公里並高於台灣法規每小時 56 公里的速度,車頭偏位 40%正面撞擊後的結果,大幅增加民眾對於車輛安全防護的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