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傳出最新量產消息:概念車 FT-AC Concept 準備化身最新 RAV4 !

2018/01/08 18: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雖然已經擁有大量全球暢銷的車款,但 Toyota 仍不斷推出多款新車,而且在風格上相當多變,像是全新跨界休旅 C-HR、即將問世「牛魔王」Supra 等,如今 Toyota 又傳出最新量產消息,便是去年底洛杉磯車展上亮相的 FT-AC Concept 越野概念車。

Toyota 又傳出最新量產消息,便是去年底洛杉磯車展上亮相的 FT-AC Concept 越野概念車。

根據外媒《Car Advice》報導,去年洛杉磯車展上,Toyota 帶來 FT-AC Concept 越野概念車,全名為「Future Toyota Adventure Concept」,造型設計上相當大膽,車頭部分與品牌皮卡 Tacoma 有些神似,以粗壯的消光飾條橫亙在水箱護罩中央,再加上大量防刮材質,體現出越野的粗獷精神。

除了外型以外,配合上 20 吋的超大尺寸輪圈,再加上固定式拖車勾、預留絞盤孔、可攜式 LED 霧燈與整合型單車架等設計,很明顯是鎖定越野出遊的愛好者,尤其是北美市場方面,甫一推出便受到消費者高度關注,不過內裝部分則並未曝光。

去年洛杉磯車展上,Toyota 帶來 FT-AC Concept 越野概念車,全名為「Future Toyota Adventure Concept」,造型設計上相當大膽。

針對這款概念休旅,Toyota 北美總經理 Jack Hollis 表示,將有望與先前 FJ Cruiser 的模式相同,在概念車推出後的 2 年便投入量產作業,而且在造型設計上,會大量保留概念車的元素,打造出具有越野粗獷精神的新車,另外動力部分,則有望提供汽油與 Hybrid 動力,搭配上全時四輪驅動系統,預計在 2 年內就會帶來量產車型。

【Toyota FT-AC Concept 相片集

另外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的消息則指出,FT-AC Concept 概念車將會是全新第 5 代 Toyota RAV4 的設計雛型,一改過往 Toyota 的傳統思維,全新 RAV4 改採更大膽且多用途功能為主的設計理念。也令亞洲消費者相當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