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首款 ST 性能休旅終於亮相!卻不是期待中的 Kuga 車型

2018/01/11 16:2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Ford

近年逐漸擴大性能陣容美國 Ford 汽車,在美國底特律車展前夕率先公布休旅新成員。不過可惜的是,Ford 並非選擇台灣、歐洲以及美國都有販售的 Kuga(或稱 Escape),是採身形尺碼與銷售定位都略高的 Edge,透過性能部門的調校與升級推出 Edge ST,並預計在今年夏天在美國市場販售。

銷售定位略高 Kuga(或稱 Escape)的 Edge,在美國推出 Edge ST 性能版本,並預計在今年夏天於美國市場開賣。

2015 年推出的全新第二代 Edge,去年創下車系有史以來最佳銷售成績,銷售總數達到 14.2 萬輛。即將在 1 月中開幕的底特律車展,Ford 將推出 Edge 小改款車型,除針對車輛外觀細節改進,以及加入更多駕駛輔助科技外,新增的 Edge ST 性能版本,則由 Ford Performance 部門主導開發並成為品牌旗下首款性能 SUV。

Edge ST 採用全新設計的前、後保桿造型,車頭碩大的黑色蜂巢狀水箱護罩,提供引擎絕佳的冷卻效果,搭配深色側裙、車頂擾流尾翼、21 吋黑色輪框、紅色煞車卡鉗塗裝、後左右雙出尾管,使 Edge ST 展現出濃厚的性能氣息。同時車艙內如方向盤、座椅或內車門檻等,都會有獨特且專屬的標誌。

Ford Edge ST 除外觀進行不小變動外,動力則來自 2.7 升 EcoBoost V6 汽油渦輪引擎,具備 335 匹最大馬力及 52.5 公斤米峰值扭力輸出。

會選擇 Edge 推出性能版而非 Kuga,最大原因就是來自動力。因為 Edge 擁有 2.7 升 EcoBoost V6 動力選項,透過 Ford Performance 部門調校後,可爆發 335 匹最大馬力及 52.5 公斤米峰值扭力表現,並搭配換檔速度更快的 8 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同時還能選配高性能煞車組及 ST 運動化懸吊系統來提升操控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