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的是台灣之「光」?Gogoro 意外成 CES 大展「一盞明燈」!

2018/01/11 17: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Gogoro

國際消費電子盛事,美國 CES 消費性電子大展在拉斯維加斯登場,但在當地時間1/10上午意外發生停電事故,當時 CES 展區停電長達 2 小時,讓各大消費電子品牌都無法進行展演。不過黑壓壓的展區卻意外成為 Gogoro 的伸展台,成為黑暗中的一盞明燈,讓網友大讚:「台灣之光真的發光了!」

近年來都在 CES 大展上大放異彩的 Gogoro,今年當然也不會缺席。

近年來都在 CES 大展上大放異彩的 Gogoro,今年當然也不會缺席,而 Gogoro 今日在臉書粉絲團上分享一張照片,只見現場一片黑暗,但品牌的智慧雙輪與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仍然不斷電持續運作,投射出相當明亮的光束,在強烈對比下成為最好的宣傳。

根據展方的說法,這次的斷電是由於降雨,水珠對場內的變壓裝置造成影響導致,多數公司都無法展示產品,人員只從窗外光線及電池供電的標示燈,才能在場內行走,令許多廠商抱怨連連,甚至在推特上開始出現「#CESblackout」的標籤。

雖然展區一片黑暗,卻成為一些吃電池產品的大好宣傳機會,像是手機廠商便打開閃光燈,展示夜間拍照功能,而 Gogoro 則因為採用電池的緣故,也能在黑暗中大放異彩,有網友打趣表示,「是盞明燈啊」、「這停電是 GOGORO 的陰謀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