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HR 賣贏 RAV4!Toyota 汽車歐洲去年銷售報告出爐

2018/01/11 18:1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Toyota

在美國汽車市場 Toyota RAV4 成為最暢銷的都會休旅車款,新都會跨界 C-HR 卻未受消費者青睞,銷量表現並沒有很亮眼。但在歐洲地區可就不同了,C-HR 不僅成為品牌第 3 暢銷車型,同時銷售量還超過 RAV4,且有超過 80%的買家都選擇 Hybrid 複合動力,成為歐洲汽車市場的熱門車款。

Toyota 汽車公布去年歐洲市場銷售報告,加上豪華品牌 Lexus 共賣出超過 100 萬輛的佳績,當中最暢銷的車款就是 Yaris。

Toyota Motor Europe(歐洲 Toyota 汽車)日前公布歐洲銷售報告,旗下品牌(Toyota 加上 Lexus)去年的表現相當不錯,歐洲地區銷售增長 8%外,同時銷量也首度突破 100 萬輛規模。順著柴油車銷售衰退,Toyota 汽車去年有高達 41%(約 40.6 萬輛)消費者選購 Hybrid 複合動力車型,相比 2016 年增長 38%。

以品牌來檢視,Toyota 汽車則有 92.7 萬輛的銷售貢獻,最暢銷的就是都會掀背小車 Yaris,去共賣出 20.9 萬輛,當中包含 10.2 萬輛的 Hybrid 複合動力車型。至於跨界新秀 C-HR,去年在歐洲賣出 12.0 萬輛的佳績(Hybrid 車型占 9.4 萬輛),更一舉超越 RAV4 的 11.2 萬輛銷售總數(Hybrid 車型占 5.8 萬輛)。

雖然去年初才正式開賣,不過 C-HR 表現卻相當亮眼,銷售量不僅超越自家 RAV4,同時還有超過 80% 買家選擇 Hybrid 複合動力。

豪華品牌 Lexus 去年在歐洲市場也繳出好成績,不僅連續第 4 年銷售增長,也繳出 7.4 萬輛各式新車。當中最暢銷級距的為休旅車款(NX、RX),各賣出 2.7 萬輛(包含 1.9 萬輛 Hybrid 車型)、1.8 萬輛(包含 7,800 輛 Hybrid 車型)成績,其次是 CT200h 掀背車(8,800 輛)、IS 房車 6,093 輛(包含 5,521 輛 Hybrid 車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