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耐用、可靠度才是一切!這 15 款車的車主至少持有 15 年以上

2018/01/12 13:0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Auto Guide

美國汽車購買分析網站《iSeeCars.com》,針對去年賣出的 65 萬輛中古車(年份為 1981 年到 2002 年)前車主持有時間進行分析。發現前車主擁有 15 年以上最多的 15 款車中,大部分都是日系品牌,當中就有 9 款 Toyota 汽車以及 2 款 Honda 汽車,其它像 Subaru、Nissan、Acura、Volkswagen 僅有 1 款車入榜。

美國汽車購買分析網站《 iSeeCars.com 》,針對去年賣出的二手車中,原車主持有時間超過 15 年的 15 款車,發現不僅日系品牌偏高 Toyota 汽車更是最大贏家。

《iSeeCars.com》CEO Phong Ly 表示:「過去 10 年車輛使用壽命是個相當重要的發展目標,現在出廠的新車都已經把這個標準提高到 10 年以上。日本車廠則對於產品的耐用度與可靠性有較高要求,因此日系品牌車主能持有 15 年以上的比例偏高,這現象其實一點都不意外。」

車主至少持有 15 年以上的 15 款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汽車影音精選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