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次不賣汽車!Ford 聯名款電動滑板車亮相,在家就能充電

2018/01/12 15:36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OjO Electric

美國新創科技公司 OjO Electric,在 2014 年集合數名發明者與企業家,共同打造自行車新移動載具,並於去年初推出第一款作品 OjO Commuter Scooter。同年 9 月獲得美國 Ford 汽車賞識後,雙方就決定要推出品牌合作商品,除融合 Ford 汽車的經典與視覺元素外,也能從 Ford 經銷商購買到 OjO Commuter Scooter。

美國新創公司 OjO Electric 與 Ford 汽車合作推出 Ford Ojo Electric Scooter 電動滑板車,並預計在今年春天起開始販售。

美國拉斯維加斯的 CES(國際消費電子)大展上,OjO Electric 與 Ford 汽車聯名推出的「Ford Ojo Electric Scooter」電動滑板車也正式亮相。集合 OjO Electric 專利電能技術以及 Ford 汽車的設計靈感,加上純電動的零廢棄排放效能,將替都會短程移動帶來全新變革,並會從美國擴展到歐洲其他市場販售。

外型靈巧的 Ford Ojo Electric Scooter 電動滑板車,採用功率 500 瓦的電動馬達驅動,最高時速可達每小時 32 公里,並具備單程 40 公里遠的續航能力。Ford Ojo Electric Scooter 電動滑板車還有一個特點,就是標準配備充電器並全面對應 110V 插座,不會有過往電動車需要尋找專屬充電系統的麻煩。

訴求便捷的 Ford Ojo Electric Scooter 電動滑板車,具備 40 公里遠的續航能力,且可以用 110V 插座即時充電。

採用鋁製車台結構的 Ford Ojo Electric Scooter 電動滑板車,最高可承載 136 公斤的重量,同時採用前/後碟煞系統來加強制動能力。且還配有藍牙喇叭、LED 前/後燈、USB 充電插槽、具備報警系統無線遙控鑰匙等。Ford Ojo Electric Scooter 電動滑板車預計在今年春天開賣,售價為 2,199 美元(約 6.5 萬元台幣)起。

【Ojo Electric Scooter電動滑板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