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7 年中國再成保時捷最大市場!但品牌最暢銷非 911 跑車

2018/01/12 18:2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Porsche

全球知名的德國跑車廠保時捷(Porsche),日前公布去年銷售成績。在全年銷量超過 25.6 萬輛的成績下,不僅相比 2016 年成長 4%,也再度創下銷售新高紀錄。其中銷售區域方面,中國穩坐保時捷最暢銷市場,其次為美國。至於車型方面休旅車仍占最大銷售份額,跑車已經成為次要主力。

保時捷( Porsche )去年全球銷量超過 25.6 萬輛,相比 2016 年成長 4% 外,也再度創下銷售新高紀錄,中國市場依然是最大單一銷售市場。

保時捷提到,亞太市場的強勁銷售表現光去年就賣出 9.8 萬輛新車,相比 2016 年 9.5 萬輛大幅成長 6%。在這當中就有超過 7.1 萬輛是賣到中國,不僅再向上推升 2016 年的銷售成績,增長幅度更有 10%。至於北美市場表現也不俗,共賣出 6.7 萬輛新車(成長 3%),美國則占 5.5 萬輛(成長 2%)。

自 2002 年保時捷推出旗下第一款休旅車 Cayenne 以來,車型銷售版圖就出現重大改變,同時銷量也出現明顯增長。2014 年尺碼更適合在都會穿梭的 Macan 問世後,這兩款休旅就帶領保時捷不斷衝高銷售總量。現在 Macan 已經是品牌中最暢銷的車款,去年在全球就賣出 9.7 萬輛以上(成長 2%)。

Macan 已經是 Porsche 品牌中最暢銷的車款,去年全球就賣出超過 9.7 萬輛。

其他車款方面,四門跑房車 Panamera 在前年推出全新第二代車型後,去年賣出 2.8 萬輛佳績,同比 2016 年增長 83%,其中節能的 Plug-in Hybrid 插電式複合動力車型更廣受客戶好評。入門雙門跑車 718,則有 2.5 萬輛的銷售表現。至於品牌最知名的 911 跑車,去年則是賣出 3.2 萬輛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