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強力取締違規!國 1 林口匝道高解析攝影機啟用

2018/01/15 14:07 文/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

喜歡插隊的駕駛小心了!國道警方為加強取締匝道違規行為,特別在時常塞車的國道一號林口交流道安裝高解析度攝影機,經連日測試驗收,攝影機日前已驗收完畢,預計將在今日下午 3 點開通,如匝道違規被開單舉發,最重可罰 6 千元。

五股交流道安裝的高解析度攝影機即時擷取影像。(記者曾健銘翻攝)

國道警方統計,105 年匝道違規取締件數為 9592 件,去年整年已暴增突破萬件,為遏止「別人排隊你插隊」的亂象,先後在中和交流道、高雄鼎金系統、台中大雅交流道、新北市五股交流道、林口交流道安裝高解析度攝影機,日前已陸續完工。

國道一號林口交流道安裝的高解析度攝影機預計今日下午啟用,圖為攝影機即時擷取畫面。(記者曾健銘翻攝)

國道警察局表示,駕駛人應依序排隊下交流道,違規插隊、任意變換車道、跨越雙白實線、跨越槽化線等容易引發事故,除了危及本身安全也會造成其他用路人的危害,還可能吃上 3000 元以上 6000 元以下罰鍰,呼籲民眾切勿以身試法。

【看更多】

2018 交通新制看這裡

日本新式分隔桿啟用半年零傷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