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牛魔王」復活時間表出爐,Toyota 全新 Supra 將於日內瓦登場!

2018/01/16 12:2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過去曾經風靡一時的「東瀛四大天王」,分別是 Nissan GT-R、Honda NSX、Mazda RX-7、Toyota Supra,前兩者目前都在販售中,而 Mazda 也在積極準備轉子引擎的開發,最後一位「牛魔王」Supra 也傳出,將在今年 3 月的日內瓦車展上正式亮相,不過這款跑車並不會掛上 Toyota 的標誌,而是改掛原廠性能子品牌 Gazoo Racing(GR)。

Toyota「牛魔王」Supra 近日傳出最新消息,將在今年 3 月的日內瓦車展上正式亮相。圖為最新 Supra 預想圖。

根據外媒《AutoExpress》報導,Toyota 與 BMW 合作,分別開發 Supra 與全新 Z4,雖然已經多次捕獲到 Supra 的偽裝測試照,但遲遲未見實車亮相,如今終於消息指出,重新復活的「牛魔王」Supra 要在今年 3 月日內瓦車展上登場,而且會有 4 種不同的車型,不過正式上市則預計要等到 2019 年。

過去 Supra 是屬於 Toyota 旗下,此次會由原廠性能子品牌 Gazoo Racing(GR)操刀。

過去 Supra 是屬於 Toyota 旗下,此次會由原廠性能子品牌 Gazoo Racing(GR)操刀,GR 部門總裁友山茂樹(Shigeki Tomoyama)指出,未來 Supra 將會掛上 GR 部門的標誌,而且會推出 Supra、Supra GR、Supra GR Sport 及 Supra GRMN 等 4 種不同車型,各車型之間的性能表現與價格差異將會很大。

未來 Supra 將會掛上 GR 部門的標誌,而且會推出 Supra、Supra GR、Supra GR Sport 及 Supra GRMN 等 4 種不同車型。

目前 Supra 的詳細動力規格還未曝光,但外媒猜測,過去被視為經典的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後輪驅動的設定仍會保留,而高階車型則有望採用最新油電混合動力,以 2.4 升雙渦輪增壓引擎配合前後雙電動馬達,不僅起步速度超快,最大馬力更上看 1000 匹。正式上市時間則有望在 2019 年初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