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errari 首款 SUV 確定開發中!集團執行長放話:挑戰最速紀錄!

2018/01/17 12: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Bloomberg

過去始終堅持超跑傳統的 Ferrari,甚至曾多次表明不會推出四門或休旅車款,但如今也不得不向市場妥協,FCA 集團執行長 Sergio Marchionne 在今年北美車展上透露,休旅車開發已經在進行中,並指出該車型將會是「市面上跑最快的休旅車」,另外還宣布要打造純電動超跑,與 Tesla 一較高下。

FCA 集團執行長 Sergio Marchionne 在今年北美車展上透露,休旅車開發已經在進行中,並指出該車型將會是「市面上跑最快的休旅車」。圖為 Ferrari 休旅預想圖。

根據外媒《Bloomberg》報導,先前盛傳 Ferrari 將打造原廠代號為 F16X 的品牌首款休旅車,如今終於得到集團執行長 Sergio Marchionne 的肯定答覆,同時也強調就算是休旅車也依然維持 Ferrari 的性能精神,打造出堪比超跑的動力表現,預計明年或後年推出,擔任品牌獲利的重要角色。

Ferrari 首款休旅車,根據先前外媒所掌握到的消息,將會與下一代 GTC4Lusso 一同開發,並建構在相同底盤上,而且是採用四人座設定,讓整體空間表現相當寬敞,不過車型上比起死對頭 Lamborghini 的 Urus 小上一些,整體大小比較偏向 Porsche 的 Macan,同時採用 V8 或 Hybrid 複合動力系統。

Ferrari 首款休旅車,根據先前外媒所掌握到的消息,將會與下一代 GTC4Lusso 一同開發。圖為 GTC4Lusso。

除了公布 SUV 開發消息以外,Sergio Marchionne 還表示,Ferrari 正準備打造純電動超跑,甚至放話「如果要打造電力推動的超級跑車,Ferrari 絕對會拿下第一名」,同時也預測,2025 年汽車總銷售量中,傳統燃油汽車所佔比例將減至一半以下,逐漸為油電混合車、電動車、燃料電池車所取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