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orsche 轉賣價值比雙 B 高!美汽車估值單位公布 2018 年最佳轉售品牌

2018/01/17 17: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買車需要考量的要素相當多,包括售價、養車等,但一般人很難一輩子都開同一輛車,那就會面臨車輛脫手的問題,先前有研究顯示,新車一般第一年的折舊會達到近 7,400 美元(約 22 萬元台幣),頭 5 年的折舊更高達 60% 之多,對此權威車輛估值機構《Kelley Blue Book》(簡稱 KBB)便選出 2018 年擁車 5 年後依然擁有優異保值率的汽車品牌與車款。

權威車輛估值機構《Kelley Blue Book》(簡稱 KBB)便選出 5 年後依然擁有優異保值率的汽車品牌與車款。

作為老牌評測機構,KBB 的汽車品牌轉售價值調查由來已久,針對新車 5 年後的轉售價值進行評估,不過這份調查中並不包含產量過少與售價超過 6 萬美元(約 187 萬新台幣)的車款,根據 KBB 的調查報告,2018 年最佳轉售價值品牌再度由 Toyota 與 Porsche 拿下,最主要來自於這兩個品牌優異的可靠性。

根據 KBB 的調查報告,2018 年最佳轉售價值品牌再度由 Toyota 與 Porsche 拿下,最主要來自於這兩個品牌優異的可靠性。

與先前 2017 年的表現相同,所有車型的轉售價值比較,仍以皮卡車(Pick-up)佔據上風,主因是美國市場的高需求,就算如今油價逐漸上漲,仍擁有不錯的銷售市場。而上榜的車款都有許多共同點,像是車輛耐用結實,即使到 10 萬里程數也能正常行駛,所以在折舊率表現上較為強勢,另外則是市場需求,若車輛屬於熱銷款,在折舊表現也會較亮眼。

2018 最保值汽車品牌:

平價:Toyota

豪華:Porsche

 ↓↓點這裡看最保值車型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