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休旅車今年一口氣推 3 款!壓軸車款 X4 準備問世

2018/01/18 14: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scoops

近年來,休旅車在全球受到廣大車迷喜愛,不管是小型跨界休旅或是大型七人座休旅,都擁有廣大市場,針對此情況,各大車廠也紛紛開發更多 SUV 車型,其中 BMW 便打算在今年推出全新跨界 X2 與旗艦休旅 X7,如今更準備加碼,帶來全新大改款的 X4,同樣要在今年問世。

從先前外媒捕獲到的無偽裝間諜照來看,全新大改款 X4 導入目前最新家族化設計風格。

本屆北美車展上,BMW 集團執行長 Nicolas Peter 表示,2018 年將是 BMW 休旅 X 系列爆發的一年,首先是全新跨界 X2 準備在春天上市,接著則是代表 X 家族旗艦的豪華大七人座休旅 X7,除此之外,原廠還會將 X4 進行大改款,賦予全新外觀與更強動力,作為今年 X 系列之年的完美結尾。

車尾部分更是意外引起車迷討論,原因是與 Mercedes-Benz GLC Coupe 實在太像,被戲稱為 BMW「致敬」之作。

從先前外媒捕獲到的無偽裝間諜照來看,全新大改款 X4 導入目前最新家族化設計風格,整體車頭與全新 X3 相當神似,不過車側線條則令新 X4 更顯獨特,擁有類 Coupe 的傾斜車頂,車尾部分更是意外引起車迷討論,原因是與 Mercedes-Benz GLC Coupe 實在太像,被戲稱為 BMW「致敬」之作。

內裝部分雖然未公開,但根據 BMW 家族化的設計,預計會和全新 X3 大致相同。圖為 X3 內裝。

內裝部分雖然未公開,但根據 BMW 家族化的設計,預計會和全新 X3 大致相同,另外動力配置方面,預計會有 20i、20d、30i、30d 等車型,以及性能版本的 M40i 及 M40d,其中 M40d 有望搭載與 750d 相同的 3.0 升六缸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最大輸出達 394 匹最大馬力與 77.45 公斤米最大扭力。

本屆北美車展上,BMW 集團執行長 Nicolas Peter 表示,2018 年將是 BMW 休旅 X 系列爆發的一年。

另外 BMW 新車研發負責人 Klaus Frohlich 在英國汽車媒體《Auto Car》的訪談中提到,X8 正在考慮之中,但並未完全定案。按照過去品牌慣例,偶數車型(X2、X4、X6)都是由奇數車型(X1、X3、X5)衍生而來,加入斜背 Coupe 元素,因此 X8 有希望會以今年登場的 X7 為基礎,打造出運動感更強烈外型,最快將在 2020 年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