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根本是行動豪宅!超豪華露營車週末美國發表(內有影片)

2018/01/18 18: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Jayco

許多車迷都擁有出遊需求,尤其是一家大小集體行動時,若能擁有一輛露營車將會相當方便,不過露營車本身也分許多等級,而知名露營車廠 Jayco 便與專門打造特種車輛的 Spartan 合作,推出全新豪華露營車,號稱能滿足消費者所有 RV 需求,並準備在這周末正式亮相。

知名露營車廠 Jayco 便與專門打造特種車輛的 Spartan 合作,推出全新豪華露營車,號稱能滿足消費者所有 RV 需求。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美國休閒旅遊車展覽(Florida RV Supershow)將於 1 月 21 日登場,知名露營車廠 Jayco 打算推出全新豪華露營車 Embark,以特種車輛 Spartan K1 底盤打造,車長達到 37 英呎,動力輸出為 360 匹,最重要的是內部空間相當寬敞。

【Jayco Embark 介紹影片】

Jayco 打造的這款 Embark,就是為了滿足消費者對高端 RV 的需求,同時這款車還搭載 Bilstein 獨立懸吊系統,配合上 Spartan K1 底盤,讓這輛 37 英呎長的龐然大物也能擁有不錯的操控表現,Jayco 總經理 Brion Brady 表示,Embark 能填補品牌的陣容空缺,同時吸引更多消費者。

Jayco Embark 內部配備特點:

50 吋 LED 液晶電視

專屬酒吧

主臥室 32 吋 LED 電視

大冰箱、微波爐、製冰機和飲水機

車外 39 吋 LED 電視

洗衣機、烘衣機

附天窗與浴缸的浴室

獨立廁所

透過 APP 控制的 Versatouch Lyra 指揮中心

可選配壁爐

可控溫度、照明的觸控面板

【Jayco Embark 相片集】

透過照片與配備列表來看,Jayco Embark 甚至比很多家庭的住處都來得高級,預計能在 1 月 21 日登場的 Florida RV Supershow 掀起一波討論,而售價方面則會落在 29 萬美元(約 856 萬元台幣),考慮到這款車所擁有的各項功能,其實這樣的售價相當合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