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時尚又科技的 Skoda Fabia!小改款細節率先揭露

2018/01/19 11:0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Skoda

捷克汽車品牌 Skoda,近年在台灣逐漸打開知名度,尤其是新發表的 7 人座休旅 Kodiaq 目前在台灣仍處缺車的狀況,今年也將再發表 Karoq 都會休旅來補強銷售陣容。小型車方面,Fabia 洗鍊外表與節能動力擄獲人心,不過現行第三代已經來到小改週期,日前原廠也率先預告產品變動計畫。

Skoda 發出預告,將在日內瓦車展發表小改款 Fabia,且針對外型進行修改並加入 LED 頭/尾燈。

即將在 3 月開展的瑞士日內瓦車展,Skoda 汽車發出新聞稿表示要在此發表小改款 Fabia。延續現行時尚的外觀走向,小改款 Fabia 將會導入科技化的 LED 頭燈及 LED 尾燈並針對細部修改,加強 Fabia 的視覺吸引力。小改款 Fabia 也會加入現行「Simply Clever」(聰明的就懂)的品牌特色。

縱使現在休旅是銷售主流,不過 Fabia 在 Skoda 汽車中仍相當重要。去年在全球賣出 20.6 萬輛規模相比 2016 年成長 2.1%,且還是品牌第三暢銷的車款。同時現行第三代 Fabia 自 2014 年巴黎車展發表以來,也累積銷售超過 50 萬輛。在歐洲市場,Fabia 已經是相當成功的一款小型掀背車。

現行第三代 Skoda Fabia,已經在全球累積銷售超過 50 萬輛,也是品牌第三暢銷車款。

現行台灣市場販售的 Fabia,共有五門掀背與空間更大的 Combi 旅行車兩種設計,動力除了 1.6 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外,尚有效率與節能表現都相當出色的 1.0 升渦輪增壓引擎。Fabia 小改車型在日內瓦車展發表後,需要再看原廠排定的銷售計畫流程,才能確認台灣導入的時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