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沒房車可賣的新選擇,三菱的替代車款鎖定「它」!

2018/01/19 17:11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Mitsubishi

北美三菱汽車(Mitsubishi Motors North America)產品規劃經理 Nate Berg 日前提到:「三菱汽車將持續專注跨界與休旅車銷售,短時間內房車暫時不會回到銷售陣容。」雖然話說如此,但其實在美國市場三菱汽車最新穎的休旅只有 Eclipse Cross 及 Outlander PHEV,豐富度還是略顯不足。

東南亞市場販售的 Triton(英國市場稱 L200)皮卡,能替三菱汽車在沒有新房車的狀況下,增加美國市場的總銷量。

美國汽車媒體《motor1》報導,雖然房車與轎跑車目前不在三菱汽車的銷售計劃上,但在美國市場還能提供另外一種車型,那就是皮卡車(Pickup)。當然不是暢銷排行榜上的哪種全尺寸皮卡,而是競爭越來越激烈的中型皮卡。因為三菱汽車在東南亞市場,這類型的皮卡銷售表現就相當不錯。

北美三菱汽車執行副總裁 Don Swearingen 表示:「皮卡是我們名單上呼聲最高的車型之一。」雖然在東南亞市場三菱 Triton(英國市場稱 L200)相當暢銷,但卻無法立即導入美國市場銷售。最大原因就是稅賦問題,一個沉重的進口關稅,不僅會導致車輛售價偏高,更會讓產品失去競爭力。

中型皮卡在美國市場銷售越來越激烈,台灣目前可選的車款其實不多,總代理也可以考慮將 Triton 導入台灣銷售。

Don Swearingen 也補充到,三菱汽車現在是 Renault-Nissan 聯盟的一份子,Nissan 也有皮卡在美國市場銷售,未來或許會有些許轉機也說不定。台灣近年皮卡銷售也逐漸增長,但車款選項並不多如 Ford Ranger、福斯 Amarok、雙龍 Actyon Sport 等,倘若三菱也能導入 Triton 到台灣銷售,相信對銷售總額也會不小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