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更霸氣流線的身形曝光,賓士全新 CLA 預計明年登場!

2018/01/19 19: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CarAdvice

豪華車場龍頭 Mercedes-Benz 今年有多項新車計畫,都將搭載第 2 代 MFA 模組化底盤,目前已經有 A-Class、A-Class Sedan、B-Class 以及 GLB 等車款,近日又有最新偽裝測試照曝光,主角並非 A-Class Sedan,而是造型更加流線的四門轎跑 CLA,預計 2019 年就會問世。

豪華車場龍頭 Mercedes-Benz 今年有多項新車計畫,近日又有最新偽裝測試照曝光,主角並非 A-Class Sedan,而是造型更加流線的四門轎跑 CLA。

根據外媒《CarAdvice》報導,全新大改款 CLA 同樣建構在第 2 代 MFA 模組化底盤上,外型與先前曝光的 A-Class Sedan 不同,整體線條更加流線,斜背的造型與車尾設計看起來就像小一號的 CLS,再加上 AMG 車系 GT 設計元素,像是梯形水箱護罩、造型霸氣的 LED 燈組,都令全新 CLA 更顯兇悍。

按照過往 CLA 都會取材 A-Class 的慣例,全新 CLA 在內裝部分,預計會與全新 A-Class 看齊。

按照過往 CLA 都會取材 A-Class 的慣例,全新 CLA 在內裝部分,預計會與全新 A-Class 看齊,也就是會換上全液晶數位雙螢幕系統,而且搭載全新觸控車用娛樂系統「MBUX」,整體操控更直覺,質感也有所提升,另外還多出大量實用功能,另整體車室氛圍更加科技化。

動力配置上,CLA 也會大量借鑑 A-Class 的配置。

動力配置上,CLA 也會大量借鑑 A-Class 的配置,預計搭載品牌與 Renault 更同開發的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擁有 4 種不同動力輸出,最大馬力從 115 匹到 160 匹都有,至於性能車迷關心的 AMG A45,則有望突破 400 匹的最大馬力。這款四門轎跑預計 2019 年問世,而且會與平價版本的 A-Class Sedan 平行銷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