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拖車頭居然可以這麼帥!消光黑 Tesla Semi 道路行駛直擊(內有影片)

2018/01/20 15: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截取自 teslarati.com

去年底 Tesla 發表首款電動拖車頭 Semi,有著強大的競爭力,被認為會對於運輸業將會有重大影響,明年才會量產的 Tesla Semi,近來國外網友已拍到在路上行駛的身影。

明年才會量產的 Tesla Semi 電動拖車頭,日前被網友直擊在路上行駛。

【Tesla Semi 相片集】

在 Youtube 頻道《Brandon Camargo》,就貼出 Tesla Semi 在公開道路上行駛的影片,影片秒數只有 7 秒,這款消光黑 Tesla Semi 所行駛的地方,就在 Tesla 的 Fremont 工廠及 Tesla 總部附近。

從影片可看出,Tesla Semi 行駛速度相當快,也可看到這款有標準的後視鏡,與先前公布的樣貌不大相同。 

短短 7 秒的影片,卻大致看出 Tesla Semi 實車樣貌。

目前已確定 UPS、百事可樂、跨國零售商 Walmart、運輸服務公司 J.B. Hunt、加拿大食品超市商 Loblaw,以及美國少數的零售商都先預定 Tesla Semi 電動拖車頭。UPS 更訂購高達 150 輛的 Tesla Semi,訂單價值達 2500 萬美元(約 7.4 億台幣),百事可樂也訂購 100 輛。

Tesla Semi 共有兩種車型,續航力分別為 480 公里及 800 公里版本,前者售價約 450 萬元台幣,後者約 540 萬元台幣。 

【Tesla Semi 路上實拍影片】

【看更多】

Lexus LS 350 台灣上市在即,詳細配備這邊看

Mazda CX-8 預售成績,官方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