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第 8 代福斯 Golf 量產時間確認!性能和節能都是亮點

2018/01/21 14:2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Volkswagen

福斯汽車(Volkswagen)旗下及歐洲市場最暢銷掀背車 Golf,現行第 7 代車型自 2012 年巴黎車展問世以來,已經在市場銷售 5 個年頭,雖然曾傳出為了讓消費者有更多新鮮感,原廠決定縮短大改款時間。不過因柴油引擎廢氣排放風波,讓福斯汽車決定先推出中期小改應戰,並延後發表第 8 代 Golf。

史上賣最好的第 7 代福斯 Golf,全新第 8 代終於確認會在明年中開始量產,並相同朝向提升燃油經濟性、舒適性與可靠性等主要方向發展。

日前福斯汽車召開供應商大會,不僅明確指出第 8 代 Golf 將在 75 周內量產(推算為 2019 年中),也有更多新車相關細節釋出。首先福斯汽車將投資 18 億歐元研發全新第 8 代 Golf,並將主要生產基地留在德國沃爾夫斯堡。同時有超過 80%的供應商已經簽屬合約,代表第 8 代 Golf 正式進入發展流程。

全新第 8 代 Golf 依然朝燃油經濟性、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舒適性以及可靠性等方向發展,並順應趨勢加入更多先進的駕駛輔助系統。動力配置新 1.5 升渦輪增壓引擎將成為主流,再提供輕度 Hybrid 的複合動力系統可選,搭配進化過後的 MQB 模組化底盤平台,降低重量之餘更可提升燃油經濟性。

因應對手競爭,第 8 代 Golf 性能版本 GTI 及 R,馬力都紛紛提升到 250 匹、350 匹的表現。

性能車款 Golf GTI 以及 Golf R 方面,英國汽車媒體《AutoExpress》透露,第 8 代 Golf GTI 動力輸出將會增長到 250 匹,至於 Golf R 更會上看 350 匹的表現。同時第 7 代才有的插電式複合動力版本 GTE,也會繼續出現在第 8 代上,不過因為福斯汽車已經決定發展專屬電動車陣容,因此 e-Golf 將不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