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型皮卡話題正熱!Toyota Hilux 也在歐洲推出 50 週年紀念版

2018/01/22 11:0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Toyota

中型皮卡(Pickup)由於機能性與便利性相比全尺寸皮卡出色許多,不僅近年在歐洲地區逐漸打開銷售熱度,美國市場也有越來越多車廠投入中型皮卡競爭。日本 Toyota 汽車在 1968 年推出 Hilux 中型皮卡,隔年就導入歐洲市場銷售,恰好今年正逢 Hilux 問世 50 週年,原廠也推出特仕版本來慶賀。

1968 年問世的 Toyota Hilux,現在已經發展到第八代,日前在歐洲市場推出 50 周年特仕版。

Hilux 的車名是來自「High」、「Luxury」的組合,1968 年第一代 Hilux 問世,現行則已經發展到第八代車型。Hilux 不僅行銷全球 180 多個市場,累積銷售也已經超過 1,800 萬輛,是 Toyota 汽車旗下相當成功的車款之一,也成為全球受歡迎的中型皮卡。光去年 Hilux 在歐洲市場就賣出 41,044 輛新車。

為慶祝這特別的時刻,Toyota 汽車在歐洲市場推出 Hilux Invincible 50 Chrome Edition 紀念版。在車輛外觀方面除多了專屬鍍鉻飾板、底盤防護裝置、黑色擋泥板及車側登車踏板等,並升級專屬 18 吋輪框,搭配車門獨特的「Invincible 50」字樣,彰顯 Hilux Invincible 50 Chrome Edition 紀念版的不同之處。

Toyota Hilux 搭載 2.4 升 D-4D 渦輪柴油引擎,具備 150 匹最大馬力及 40.8 公斤米峰值扭力輸出。

歐規 Hilux 的車身尺碼為長 5,335mm、寬 1,855mm、高 1,820mm、軸距 3,085mm。動力來自 2.4 升 D-4D 渦輪柴油引擎,可提供 150 匹最大馬力及 40.8 公斤米峰值扭力,並搭配 6 速自排或 6 速手排變速系統。至於 Hilux Invincible 50 Chrome Edition 紀念版的售價以及上市時間,原廠則尚未同步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