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親民的越野車即將停產!間接透露新 Suzuki Jimny 發表時間

2018/01/22 16:5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Suzuki

無論德國賓士(Mercedes-Benz)發表的新世代 G-Class,還是英國車廠 Land Rover 推出的 Defender Works V8 限量特仕車,想買下這兩款經典越野車,其實需要夠深的口袋才能擁有。若要選擇一輛越野能力出色且售價合宜的越野車,相信 Suzuki Jimny 是個不錯的選擇,只是沒想到現行款也要停產了!

現行第三代 Suzuki Jimny 已經問世 20 年,不僅要在今年日內瓦車展推出新世代車型,同時現行款也預計在今年 2 月停產。

日本汽車媒體《最新自動車情報》報導,現行第三代 Suzuki Jimny 預計在今年 2 月停產。這款小型越野車,自 1997 年東京車展問世以來,已在市場上銷售 20 個年頭。即便中途歷經多次內、外觀修改,但方正穩固的韻味仍從未改變。加上親民的售價及出色的越野能力,讓 Suzuki Jimny 吸引不少擁護者。

特別的是,全新第四代 Suzuki Jimny 的設計樣貌,其實早在去年 8 月就已經曝光,並推測會在同年底的日本東京車展發表,不過卻沒有如期現身。現在傳出現行 Suzuki Jimny 預計在今年 2 月停產,國外媒體就推測,全新第四代 Suzuki Jimny 的全球發表舞台應該會選在 3 月份的日內瓦車展上。

第四代 Suzuki Jimny 的外觀樣貌其實早在去年 8 月就曝光,但遲遲等不到正式發表。

關於全新第四代 Suzuki Jimny,外觀設計維持前幾代的方正元素,車體仍會採用堅固耐用且符合越野需求的梯形底盤結構,不過軸距與尺碼都會略於放大,以創造更舒適車內的乘坐空間。動力方面,日規車型會維持 0.66 升排氣量引擎,海外版本則有望搭載 1.0 升 Boosterjet 燃油直噴三缸汽油渦輪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