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車室空間更好用的 7 人休旅!Lexus RX 350L 旗艦版試駕(內有影音)

2018/01/28 15:55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休旅車是當代車廠顯學,不管是在台灣或全球亦然,更從休旅車衍伸出 7 人座版本,從非豪華品牌到豪華品牌,都有類似的車型。雖然佔整體銷售量比例並不高,車廠仍爭先推出 7 人座休旅。Lexus 最具代表的 RX 系列休旅也不例外。

可提供 7 人同時乘坐的 RX 350L。

【Lexus RX 350L 旗艦版相片集】

Lexus RX 從推出到現在,一直有著不錯的銷售成績,唯獨缺少 7 人座版本,洛杉磯車展首演後,台灣也在去年底導入。以現行 RX 為基礎所打造的 RX L,究竟有什麼不同之處?從這次的 RX 350L 旗艦版,來看看有什麼差異性。

從價格上來看,RX 350L 旗艦版售價為 300 萬,RX 350 旗艦版則為 291 萬,多出的 9 萬除了差別在多 2 個座位,就連配備也都有所差異。

如果只從車頭來看,RX 350L 旗艦版跟 RX 350 旗艦版幾乎一模一樣,必須從車側才看得出差別,畢竟車長多了 11 公分,在 C 柱部分可看出差別,因此若是在同樣僅使用第二排座椅的情況下,RX 350L 旗艦版的後行李箱空間表現會更好。

車長增加 11 公分,從這角度才看得出來。

用 RX 350 旗艦版及 RX 350L 旗艦版在外觀部分相比較,配備幾乎如出一徹,LED 的頭尾、霧燈、方向燈,車頂置物架等。不過 RX 350L 旗艦版為一般電動天窗,而非 RX 350 旗艦版的全景天窗;排氣尾管樣式也改為隱藏式,與 RX 350 旗艦版的後保桿整合式雙出不同。

隱藏式排氣尾管樣式。

輪胎尺寸部分,RX 350L 旗艦版仍為 20 吋鋁圈,輪胎尺寸為 235/55/R20,皆與 RX 350 旗艦版相同。

↓↓Lexus RX 350L 空間表現如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