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室空間更好用的 7 人休旅!Lexus RX 350L 旗艦版試駕(內有影音)

RX 350L 的動力部分,採用 3.5 升 V6 引擎,代號為 2GR-FKS,最大馬力 294 PS/6,300rpm,最大扭力 36.5kg-m/4,600~4,700rpm,數據皆比 RX 350 皆有所調降,搭配 8 速手自排,具備智慧型四輪傳動系統,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9 公里,也比 RX350 略差。

RX 350L 採用 3.5 升 V6 引擎,最大馬力 294 PS/6,300rpm,最大扭力 36.5kg-m/4,600~4,700rpm。

懸吊部分,則是前麥花臣,後雙 A 臂設定。在車重增加,性能數據微調降的情況下,RX 350L 在 Normal 的駕馭模式下,雖然是大排氣量車款,起步其實非常溫順,跟你想像得很不一樣,不會是熱血駕駛的優先選擇,卻是許多 RX 車主會選擇它的原因,不搶快,不搶衝,加上優異的隔音表現,行駛在路上,就是舒適,是一輛能穩穩地,順順開的休旅車。

雖然車長及車重都增加,RX 350L 的行駛路感依然維持著 Lexus 穩定、安定的訴求。

RX 350L 其實是可以有衝勁的,畢竟在駕馭模式下的 Sport 及 Sport+,就是針對這情境設計的,從起步到中高速的加速力道,符合 3,500c.c. 大排氣量的表現,省油的那些事,根本就被拋在腦後。

多了 110mm 的車長,提供了更好的置物空間,即使不使用第三排座位,那大空間的後行李廂,也絕對是一家人開去賣場時,載物的最佳夥伴。

【Lexus RX 350L 旗艦版影音】

【看更多】

7 座休旅車 Mazda CX-8,日本年輕人訂車比例高 

Lexus LS 350 入門旗艦車,配備有哪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