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究竟會不會被中資收購?FCA 集團執行長親上火線公開回應

2018/01/23 10: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FCA

飛雅特克萊斯勒(FCA)集團,去年被傳出可能會被中國企業收購,不過 FCA 執行長在先前已公開表示,「絕對不會」把任何旗下品牌賣給中國。

FCA 集團旗下擁有飛雅特(Fiat)、克萊斯勒(Chrysler)、法拉利(Ferrari)、瑪莎拉蒂(Maserati)、愛快羅密歐(Alfa Romero)、JEEP、RAM 等品牌。

FCA 集團旗下擁有飛雅特(Fiat)、克萊斯勒(Chrysler)、法拉利(Ferrari)、瑪莎拉蒂(Maserati)、愛快羅密歐(Alfa Romero)、JEEP、RAM 等品牌。FCA 執行長 Sergio Marchionne,在底特律車展的記者會上表示,「我們不會,也不打算拆賣旗下任何品牌給中國人。」

中國企業包括廣州汽車、東風汽車、長城汽車,都對收購 FCA 集團的品牌有高度興趣。

FCA 執行長 Sergio Marchionne 明確表示,不會把旗下汽車品牌賣給中國企業。(圖片來源:f1undercover.com)

Sergio Marchionne 表示,JEEP 能幫助 FCA 集團提高利潤,除了 JEEP,跑車品牌瑪莎拉蒂、愛快羅密歐以及小車品牌飛雅特,也都是 FCA 集團的獲利主要來源。

不過由於廣州汽車將在 2019 年進軍美國市場,FCA 集團將會成為廣州汽車的重要夥伴。Sergio Marchionne 說,「但這不會影響 FCA 集團的獨立性。」 

【看更多】

Tesla Semi 消光黑網友直擊(內有影片)

日本 7 座 SUV,訂車最多的都是年輕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