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幣百萬不到!最便宜 M-Benz 將於今年 8 月問世(內有影片)

2018/01/23 15: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擷取自 Autocar

全球豪華品牌龍頭 Mercedes-Benz 在 2018 年有許多新車計畫,其中全新 A-Class 將於今年 2 月登場,而另一款備受期待的全新 A-Class 四門版,近日也傳出確定發表時間,根據外媒《Autocar》報導,準備在今年 8 月於美國亮相,同時號稱會是最便宜的 Mercedes-Benz 車款,之前就傳出售價有望低於百萬台幣。

Mercedes-Benz 於去年上海車展上發表全新概念車「A Sedan Concept」,正式揭開四門 A-Class 計畫。

《Autocar》報導中指出,Mercedes-Benz 於去年上海車展上發表全新概念車「A Sedan Concept」,正式揭開四門 A-Class 計畫,並陸續遭外媒捕獲大量偽裝測試照,準備向 BMW 1-Series Sedan 與 Audi A3 等對手宣戰,讓全球車迷相當期待。

備受期待的全新 A-Class 四門版,近日也傳出確定發表時間,準備在今年 8 月於美國亮相。

外型上大量參考全新 A-Class 的設計風格,同樣具備相當侵略感的車頭造型,但頭燈部分並非如概念車採用 LED 光源,而是改用傳統鹵素燈,至於車內空間方面,由於是四門轎車設計,因此尾部線條較為方正,讓後座乘客的頭部空間相對充裕,但軸距表現上可能會比 A-Class 還要小。

動力表現上,則會與 A-Class 看齊,搭載品牌與 Renault 共同開發的 1.4 升渦輪增壓引擎,另外還有望推出 Hybrid 油電混合車型,頂級車型方面,預計會和品牌高階車款相同,採用 48V 微油電技術配合 2.0 升渦輪引擎。

外型上大量參考全新 A-Class 的設計風格。

品牌全球銷售總監 Britta Seeger 表示,這款入門房車將對年輕人相當具有吸引力,甚至是民眾踏入三芒星品牌的不錯入門選擇,售價會比五門掀背版本更便宜,預計會落在 3 萬美元左右(約 90 萬元台幣),並在今年 8 月於美國正式登場亮相。是否會引進台灣市場?屆時台灣售價又會是多少?目前消息尚未可知。

【A Sedan Concept 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