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改 Honda HR-V 外觀露餡!最快 2 月日本市場先發表

2018/01/24 14:0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Headlightmag

2013 年東京車展 Honda 發表嶄新都會跨界作品 Vezel(其他市場稱 HR-V),以第三代 Fit 底盤平台為基礎,發展出符合市場銷售趨勢的小休旅,隔年在日本就立即成為最暢銷的休旅車,直到 2017 年才被 Toyota C-HR 超越。現在也正好到了產品小改週期,關於車頭外觀修改的部分,日前也搶先曝光。

外媒《Headlightmag.com》率先揭露小改款 Honda Vezel(其他市場稱 HR-V)車頭設計,全面看齊第十代 Accord 及 Civic 的設計理念,導入 LED 頭燈。

國外汽車媒體《Headlightmag.com》的揭露,小改 Honda Vezel 的車頭造型可說經過不小規模的變動。看齊第十代 Accord 及 Civic 的設計理念,除修改後的前保桿造型更有運動感外,車頭水箱護罩也使用大面積鍍鉻材質來突顯「Honda」廠徽設計,再導入前衛的 LED 頭燈,讓 Honda Vezel 更顯未來感。

日規版本 Honda Vezel 的具備兩種動力配置,包括 EarthDream 1.5 升燃油直噴汽油引擎,以及具備複合動力系統的 Sport Hybrid i-DCD,小改將會針對 Hybrid 動力再進行調校,來提升油耗表現,至於海外市場的 1.8 升自然進氣引擎(台灣動力規格),預料在這次小改作業中將不會有所變動。

現行 Honda HR-V 競爭力其實已經很不錯,小改將再加入 Honda Sensing 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台灣未來是否跟進,目前還尚未有消息。

安全配備方面,日規小改 Honda Vezel 也將全面跟進 Honda Sensing 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如 ACC 主動式車距調節定速巡航、FCW 前方碰撞警示、CMBS 碰撞緩解煞車、LDW 車道偏移警示、LKAS 車道維持輔助、RDM 道路偏移抑制等系統。期望台灣未來跟進小改後,這些配備也能一同加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