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ercedes-AMG GT 4 門 Coupé 偽裝測試車現身,果然跟 CLS 大不相同

2018/01/26 12:00 文/記者方維鐸    圖片來源/擷取自motor1.com

2017 年日內瓦車展為慶祝 AMG 創立 50 週年推出的概念車大作 Mercedes-AMG GT Concept,日前也空運來參加台北「2018 世界新車大展」,原廠宣稱可望在 2019 年量產上市,近日其偽裝車在雪地測試的間諜照在國外網站上被公開,確定了本車將正式量產的事實。

日前在台北「2018 世界新車大展」展出過的 Mercedes-AMG GT 概念車,是 2017 日內瓦車展為慶祝 AMG 創立 50 週年的概念大作,傳聞會在 2019 年付諸量產。

在雪地進行測試的偽裝車證實了 Mercedes-AMG 真的會將 GT 4 門 Coupé量產,但概念車上充滿未來科技感的側鰭式後照攝影機,仍由傳統的後照鏡所取代。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原本概念車上充滿科技未來感的側鰭式後照攝影機仍由設置在車門上的傳統後照鏡所取代,另外後保桿下大口徑的中出 6 邊鑽石形尾管,亦改成 Mercedes-AMG 量產車慣用的雙邊 4 出式矩形排氣尾管,意味著量產車必須回歸現實,把一些概念車上誇示的設計予以更改。

這輛 GT 4 門 Coupé偽裝測試車的身形線條看似維持著 Mercedes-AMG GT 概念車的設計基調。

偽裝車短捷的車尾裝有大型固定式後擾流翼,LED 尾燈仍保持概念車的細扁造型,後保桿下則改採 AMG 家族慣用的雙邊 4 出式矩形排氣尾管,捨棄了概念車夢幻的中出鑽石形尾管設計。

而 Mercedes-AMG GT 4 門 Coupé偽裝測試車還有一重大意義,原先外界有一種質疑的聲音,認為原有的 CLS 系列 4 門 Coupé才會是真正量產化的產品,日前北美車展已正式推出了 Mercedes-AMG CLS53 4MATIC+,未來仍會以 CLS63 4MATIC+ 作為 Mercedes-AMG 旗下 4 門 Coupé的正統。

日前在北美車展發表的 Mercedes-AMG CLS53 4MATIC+ 雖同為高性能 4 門 Coupé車款,但車身線條及諸多細節明顯與 Mercedes-AMG GT 概念車有所出入。

如今 GT 4 門 Coupé偽裝測試車被拍到,顯示出這才是 Mercedes-AMG 的正牌 GT 4 門 Coupé,反倒是 CLS63 4MATIC+ 似乎失去了存在的必要,因為已經有 E63 4MATIC+ 性能房車了,似乎不需要再推出定位過於重疊的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