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家族化車頭設計遭嫌棄,北美總經理跳出來說明!

2018/01/26 13: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日系豪華車廠 Lexus 近年來換上全新家族化設計風格,車頭部分一改過去穩重的模式,採用紡錘型水箱護罩設計,帶來明顯的年輕化運動感,但卻有許多車迷對此設計感到反感,甚至有日本網友質疑 Lexus 品牌不會設計車頭。對此北美總經理 Jeff Bracken 發表自己的看法。

Jeff Bracken 針對 Lexus 家族化的紡錘型水箱護罩發表看法,認為這項設計是品牌相當引以為傲的改變。

關於 Lexus 的紡錘型水箱護罩(Spindle Grille),不同於一般平面的進氣柵欄設計,Spindle Grille 擁有相當美妙的 3D 曲線,而這靈感的起源於第三代 GS 車系,當時的梯形水箱護罩讓設計師產生向下延伸的前衛想法,並整合上下氣壩,延伸出 L-finesse 設計理念。

根據外媒《Carbuzz》報導,Jeff Bracken 針對 Lexus 家族化的紡錘型水箱護罩發表看法,認為這項設計是品牌相當引以為傲的改變,對於消費者而言,需要一段時間去適應,但自 2011 年問世後,至今仍有許多抱怨此設計的聲音,而且主要是年紀較大的老車迷,Jeff Bracken 坦承,這項設計可能並非適合全車系,而是只放在 LC 等性能車款上較恰當。

Jeff Bracken 表示,雖然這項設計可能會導致一些老車迷的流失,但卻也成功吸引更多年輕消費者的喜愛。

針對老車迷反對的聲音,Jeff Bracken 表示,雖然這項設計可能會導致一些老車迷的流失,但卻也成功吸引更多年輕消費者的喜愛,畢竟過去品牌的買家平均年齡過高,能吸引更多年輕族群才是長期延續的根本,所以 Lexus 仍會持續推廣紡錘型的家族化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