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德國 2018 年各級距最受歡迎車款,網友票選結果超「愛國」!

2018/01/29 13: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如今網路相當發達,許多民眾準備購車前都會上網查詢相關資料,同時也會參考許多網友的意見,對此德國汽車媒體《Auto Motor und Sport》舉辦「Best Cars 2018」活動,這次並非找來專家進行評測,而是透過投票方式蒐集網友的意見,最終選出 2018 年各級距最受網友肯定的車款。

德國汽車媒體《Auto Motor und Sport》舉辦「Best Cars 2018」活動,這次並非找來專家進行評測,而是透過投票方式蒐集網友的意見。

根據外媒《Auto Motor und Sport》的調查,統計全球現行共 385 款車型,並分為 11 個級距,提供給網友進行投票,分別為微型車、小型車、掀背車、中型車、中大型車、大型車、MPV、跑車、敞篷車、小型休旅與大型休旅,在轎車級距中,並各級距中並沒有平價與豪華品牌之分,畢竟大部分豪華品牌幾乎都來自德國。

微型車:Volkswagen Up!

小型車:Volkswagen Polo

掀背車:Volkswagen Golf

中型車:Audi A5 Sportback

中大型車:BMW 5 Series

大型車:Porsche Panamera

MPV:Volkswagen T6 Transporter

跑車:Porsche 911

敞篷車:Porsche 911 Cabriolet/Targa

小型休旅:BMW X1

大型休旅:Mercedes-Benz G-Class

從這份榜單中可以發現,德國網友非常「愛國」,總計 11 個級距全部都是德國品牌奪冠。

從這份榜單中可以發現,德國網友非常「愛國」,總計 11 個級距全部都是德國品牌奪冠,尤其是 Volkswagen 集團更是稱霸,包括 Volkswagen、Audi、Porsche 等品牌就囊括 8 個大獎,僅中大型車與休旅車級距由 BMW 與 Mercedes-Benz 奪下,其他國家品牌幾乎連各級距前 3 名都排不進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