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olvo XC40 確認今年第二季登台!更多相關細節同步揭露(內有影片)

空間應用對小車來說特別重要,使 XC40 在設計內裝時採用不同巧思來突破空間限制。例如直接移除內車門的揚聲器,創造出可容納瓶裝水及筆記型電腦、平板足夠的擺放空間。同時為了滿足現行多元 3C 產品的充電需求,在排檔座前方除了有無線充電裝置外,還額外再提供 USB 插槽可使用。

移動內車門版上的揚聲器,可創造更寬裕的擺放空間,筆記型電腦加上瓶裝水都不是問題。

Jonas Engstrom 表示,雖然許多車廠都有家族化特徵設計,但因為太雷同出現難以分辨的問題。這在 XC40 上同樣重要,縱使延續 Volvo 新世代車款的「雷神之槌」的頭燈設計,不過尾端部分刻意以「Y」字形呈現,與 XC60、XC90 的設計有很大不同,也更能輕易分辨出這 3 款休旅的頭燈特色。

一樣是「雷神之槌」頭燈設計,但 XC40、XC60 以及 90 車系的設計都有所不同。

車身線條 XC40 也用了更多動感、明確的摺線,使車輛在各種角度下都有不同的視覺效果。車側則別其他同級車款採用流線或類 Coupe 的窗線造型,XC40 改用粗壯 D 柱與對比車頂來點出視覺亮點。輪框配置則從 17 吋起跳,最大可選配到 21 吋,這在都會跨界休旅級距中,可是相當少見的設計。

Volvo XC40 車側視覺亮點不少,輪框最大更可選配到 21 吋。

XC40 會被許多消費者與車廠關注的主因,不只因為 Volvo 汽車首度進入此級距競爭,同時更保留 XC60 與 90 車系的安全防護系統,如第二代 PA 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City Safety 都會安全防護系統、衝出路面輔助系統、橫向車流警示(附自動煞車)及 360 度 Camera 環景顯示等,未來都是 XC40 的獨門銷售特點。

【Volvo XC40 完整介紹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