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洲銷售破 10 萬輛!最熱賣插電式油電車不是 Toyota

2018/01/30 14: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相較於純電動車品牌響亮的 Tesla,或是油電車全球銷售龍頭 Toyota,Mitsubishi 不是那麼的起眼,然而它們旗下的插電式油電休旅 Outlander PHEV,也達成了一項里程碑。

Outlander PHEV 在歐洲上市後,達成 10 萬輛的里程碑。

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從 2013 年 10 月在歐洲開賣,到 2017 年 12 月,總計在歐洲 34 個國家,賣出超過 10 萬輛車,總數為 10 萬 97 輛。 

Outlander PHEV 在歐洲銷售的 34 國裡,英國賣最好,達到 34,108 輛,其次為荷蘭的 25,399 輛及挪威的 13,429 輛。

【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 日規相片集】

Mitsubishi 也引用 JATO 的資料,指出從 2015 至 2017,Outlander PHEV 是歐洲賣最好的插電式油電車。

插電式油電車可使用家用 110V 或 220V 的充電電壓,替插電式油電車充電,並可用純電模式行駛,如果行駛距離在純電模式的續航力範圍內,甚至不用花費一滴油。

台灣部分,Outlander PHEV 在去年底推出小改款車型,擁有 Mitsubishi 的 Dynamic Shield 設計訴求,在純電模式下,續航力可達 49 公里,平均油耗則來到每公升 54.6 公里,採 2.0 升 MIEVC 引擎,搭配 S-AWC 全時四輪,被動安全則有 7 氣囊,售價為 199 萬元,是台灣目前販售唯一的非豪華插電式油電車。

小改款的 Outlander PHEV 去年底在台灣上市,售價為 199 萬元。

↓↓台灣還有哪些插電式油電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