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入主 3 芒星廠徽,先來看看今年原廠有哪些新車值得期待

GLE 豪華 SUV

原廠代號 W167 的新一代 GLE 豪華 SUV,將以現行 E-Class 的 MRA 模組化平台來打造,有趣的是新車將擁有比上一代更鮮明的 off-road 特質,會擁有更大的離地淨高,並增大車頭進入角與車尾離去角的設計,跟時下 SUV 的潮流背道而馳。

Mercedes-Benz GLE 預想圖

Mercedes-Maybach GLS

Mercedes-Benz 旗下的超豪華子品牌 Mercedes-Maybach,將針對 GLS 大型豪華 SUV 推出訴求後座買家的頂級旗艦版本,除了軸距加長、空間更大外,並會提供更奢華的套件,不讓 Range Rover SVAutobiography 專美於前。

GLS 豪華 SUV

Mercedes-AMG GT 4 門 Coupé

不久前運抵國內參加「2018 世界新車大展」的 Mercedes-AMG GT 概念車,今年底前也將以量產車的姿態現身,會成為 Mercedes-AMG 高性能子品牌下性能最強悍的 4 門 GT 跑車,至於是否會維持概念車的油電混合動力設定,則有待觀察。

Mercedes-AMG GT 概念車

A-Class Sedan 小型房車

新一代 A-Class 在年底前還會追加 Sedan 版本,定位為 NGCC 家族最入門的產品,同時跟前面提到的 A-Class 掀背車一樣,會同時供應長短軸車型,Mercedes-Benz 希望能在一些偏好 Sedan 的地區(如中國、美國),向下爭取更多新客源。

A-Class Sedan 概念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