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有運動版?新世代 Toyota Corolla 將追加高效汽油引擎

2018/02/01 19:02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Toyota

全球賣最好的家庭房車 Toyota Corolla,自第 1 代車型 1966 年問世以來,在全球各市場已行銷超過 50 個年頭,至今不僅發展到第 11 代車型,全球累積銷售也突破 4,400 萬輛。今年 Toyota 汽車打算整合日、美、歐規車型,採用統一外觀設計外,也會換上新底盤平台與動力,再提升燃油效率表現。

Toyota Corolla 在全球行銷已經超過 50 年,現在要推出的最新世代車型,也將會有許多重大改變,包括更節能、年輕化的設計外,也有望搭載全新開發的 2.0 升高效汽油引擎。

外媒曾披露,全新第 12 代 Toyota Corolla 預計在今年 5 月發表,同時使用嶄新 TNGA (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底盤平台,除有更優異的剛性與動力適應性外,操控表現上也會大幅提升。搭配小排氣量 Hybrid 複合動力系統,平均燃油表現更有機會上看每公升 40 公里的傲人成績。

日本媒體《日刊工業新聞》報導,新世代 Toyota Corolla 除有 Hybrid 複合動力系統外,Toyota 汽車還將提供全新開發的 2.0 升高效汽油引擎以予搭載。這具全新開發的高效汽油引擎,為 Toyota AR 系列引擎後繼產品,雖然目前動力數據未明,但據了解會有近過往 2.5 升自然進氣引擎的效能表現。

新世代 Toyota Corolla 仍會提供掀背版本,倘若配上全新開發的 2.0 升高效汽油引擎,目標年輕市場的意圖相當明顯。

由於現行 Toyota Corolla 除房車版本外,尚有歐規掀背與旅行車版本(Auris、Auris Touring Sport),未來新世代車型登場後,也都會全部整合並採統一車名販售。現在傳出 Toyota 汽車將額外提供 2.0 升高效汽油引擎可選用,就讓人連想可能會用在掀背或運動車型上,來滿足年輕市場的銷售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