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uxgen 全新概念車預告圖曝光,展示未來設計理念!

2018/02/01 15: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uxgen

台灣自主品牌 Luxgen 在去年便推出多款新車,尤其是年底問世的跨界休旅 U5 更是繳出亮眼成績,今年更打算趁勝追擊,中國媒體近來收到原廠釋出全新概念車的預告圖,展示未來品牌新能源車款的設計理念,預計將在今年北京車展上登場亮相。

Luxgen 近日釋出全新概念車的預告圖,展示未來品牌新能源車款的設計理念。

目前全球各大車廠都積極開發新能源車款,Luxgen 官方近日也發布全新概念車的預告圖,展示未來品牌新能源車的設計理念,整體外型相當具有未來感,LED 頭燈組採用一字型設計,車頭與車側的 Luxgen 字樣都會發亮,水箱護罩與輪胎都與車身融為一體。

除了充滿科技感的外觀以外,這款概念車最大的重點則是「全新概念座艙」,演示 Luxgen 未來車款內裝的設計方向,從預告圖可以看到,方向盤採用類似飛機操控桿的設計,座椅部分也會有全新設計,至於內裝鋪陳方面,從預告圖上並未曝光,預計會將品牌擅長的科技元素充分運用。

這款概念車最大的重點則是「全新概念座艙」,演示 Luxgen 未來車款內裝的設計方向。

Luxgen 預計在今年第四季正式推出一款新能源 SUV 和一款新能源房車,有望是 S3 EV+ 和 U5 EV+,同時將在 2019 年著重研發 PHEV 車型,2020 年則有望推出全新底盤平台與動力系統,而這款最新概念車上的元素,預計將最先應用於 S3 EV+ 和 U5 EV+ 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