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ANASONIC JAGUAR RACING 前進智利聖地亞哥,續戰電動方程式第 4 站賽事

2018/02/01 18:10 文/記者方維鐸    圖片來源/PANASONIC JAGUAR RACING

本賽季 ABB FIA Formula E 電動方程式第 4 戰首度進軍智利首府聖地亞哥,全程約 2.46 公里的街頭賽道將自聖瑪利亞大道 (Avenue Santa Maria)起跑,穿過聖地亞哥市中心並跨越馬普丘河(Mapocho River)、以最高時速 225 公里/時馳騁於巴克達諾廣場(Plazza Baquedano)與國家森林公園!

ABB FIA Formula E 電動方程式賽事首度移師智利首府聖地亞哥。

Nelson Piquet Jr. 與 Jaguar I-TYPE 2 在第 3 戰創下單場最快圈速紀錄,為車隊奪下重要的額外積分,同時在競爭激烈的賽道上,藉由絕佳的換車時機掌控與能源分配戰略,再次為車隊取得單站第 4 名佳績。憑藉本賽季前 3 戰的出色表現,Nelson Piquet Jr. 與 Mitch Evans 分別攻佔駕駛排行榜第 4 名與第 8 名位置,同時 Panasonic Jaguar Racing 亦取得賽季總積分第 4 名的隊史最佳戰績。

封街賽道全程約 2.46 公里,Panasonic Jaguar Racing 車隊將以時速 225 公里/時呼嘯馳騁於這條城市賽道。

隨著 ABB FIA Formula E 電動方程式賽事熱度逐漸加溫,Jaguar 也即將正式發表旗下首款純電動跑車型 SUV – I-PACE。即將於智利起跑的聖地亞哥站賽事,無疑是絕佳的前導序曲,讓 Jaguar 有機會在南美洲的新興市場展現先進的電動車輛科技。

ABB FIA Formula E 電動方程式聖地亞哥站  FanBoost 線上投票系統自即日起開放至台灣時間 2 月 4 日凌晨 3:10。敬邀車迷朋友登入網站,為 Panasonic Jaguar Racing 車加足衝刺電能。

ABB FIA Formula E 聖地亞哥站賽事將是 Jaguar 發表全新 I-PACE 絕佳的前導序曲。

FanBoost 線上投票系統:http://fanboost.fiaformulae.com/,分享網頁可加上 #MitchEvans 或 #NelsonPiquetJr 與 #FanBoost,持續追蹤 Panasonic Jaguar Racing 最新動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