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千萬超跑不止拉風而已,Lamborghini Huracán GT3 揚威 Daytona 24 小時耐久賽

2018/02/02 23:00 文/記者方維鐸    圖片來源/Lamborghini

著名的 Daytona 24 小時耐久賽是證明車輛堅強實力與極致性能的最佳戰場之一,自 1962 年起每年的 1 月底至 2 月間,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全長 5.73 公里的 Daytona 國際賽道舉辦。Lamborghini 成立了賽車運動管理部門 Squadra Corse 並推出 Huracán GT3 賽車,當然不會錯過這個展現賽車工藝實力的舞台。

Grasser Racing Team 的 11 號 Lamborghini Huracán GT3 經過 24 小時/750 圈的熬戰後,贏得了 Daytona 24 小時耐久賽 GTD 組別的冠軍。

第 56 屆的 Daytona 24 小時耐久賽於上周末(1 月 27~28 日)登場,Grasser Racing Team 的 11 號 Lamborghini Huracán GT3 在歷經 24 小時/750 圈後贏得 GTD(Grand Turismo Daytona)組別的冠軍,自 2016 年首度參與 Daytona 24 小時耐久賽,短短 2 年多的時間 Lamborghini 即奪下冠軍頭銜,可說意義非凡!

來自奧地利的 Grasser Racing Team 是 2017 Blancpain GT 系列耐久賽的勝利隊伍,這次推出兩輛 Lamborghini Huracán GT3 來挑展美國的 Daytona 24 小時耐久賽。

來自奧地利的 Grasser Racing Team 也是 2017 Blancpain GT 系列賽事的勝利隊伍,車隊成員包含來自 Lamborghini 的原廠車手 Mirko Bortolotti,Lamborghini 青年車手 Rik Breukers、Franck Perera 以及 Rolf Ineichen。

另一台 Paul Miller Racing Team 的 48 號 Lamborghini Huracán GT3 則登上頒獎台的季軍位置,陣容包括了 Lamborghini 原廠車手 Andrea Caldarelli、Bryan Sellers、Madison Snow 及 Brice Miller。

Paul Miller Racing Team 的 48 號 Lamborghini Huracán GT3 是以 GTD 組第 3 名的成績完賽。

Automobili Lamborghini 總裁暨執行長 Stefano Domenicali 賽後表示:「今天我十分榮耀能在頒獎典禮中看到義大利國旗在美國佛羅里達的天空飄逸,本次的勝利也見證了 Lamborghini 在賽車運動和市售車輛的高度競爭力與強悍的實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