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brid 油電動力有望搭載?Honda City 大改款臆測外型曝光

2018/02/04 12: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截取自 Paultan.org

在 Honda 全車系裡,Civic、CR-V、Accord 都是人氣車款,不過也別忘了 Honda 的四門小車 City。第五代車型可望在明年(2019)推出,儘管離上市仍有一段時間,網路上已出現大改款 City 的樣貌臆測照。

有著更運動樣貌的氣息,第五代 City 與 Insight 有些許類似。

從僅有的 2 張照片來看,第五代 City 有著很顯而易見的 Insight 樣貌,讓這款家用小型房車變得更為運動感。廠徽被上方的鍍鉻飾條及下方的三橫柵所包圍,鍍鉻飾條則連結兩側的頭燈及日行燈,外媒《Carblogindia》認為應該有 LED 頭燈及霧燈的配置。

車尾的尾燈則較為細長。

車尾部分,則是以細長型橫向尾燈呈現,車頂則搭配鯊魚鰭天線。車內可望有觸碰資訊顯示幕,將支援 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

動力上,將會有 1.5 升汽油及柴油引擎兩種選擇,讓人驚喜的在後頭,因為 2020 年之後,更可望出現 Hybrid 混合動力版本的車型。

台灣本田去年 10 月,針對現行 City 推出小改款,僅提供 VTi 及 VTi-S 兩個車型,車頭採 SOLID WING 家族風格水箱護罩附鍍鉻飾條、全新前後保桿、新式鋁合金輪圈。

台灣目前販售的 City,去年 10 月推出小改款。(圖片來源:Honda)

在頂級的 VTi-S 車型升級 6 氣囊,全車系則有導光式 LED 晝行燈、光感應頭燈及 ISOFIX。動力部分,仍為 1.5 升 i-VTEC 引擎,最大馬力 120PS,搭配 CVT 變速箱,官方公佈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7.5 公里。售價部分,VTi 為 62.9 萬元,VTi-S 為 66.9 萬元。

【看更多】

1 月汽車銷售排行,Sienta 創下最佳紀錄

Hyundai Santa Fe 第四代 2 月韓國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