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MG 性能辨識大改!德國賓士申請多款新車型名稱

2018/02/04 16:1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德國豪華車廠賓士(Mercedes-Benz)近年不斷擴展旗下性能陣容,從過往 Mercedes-AMG 63、65,發展到小型車的 AMG 45,以及售價更合宜的 AMG 43 車系。在今年初的美國底特律車展則又多了 AMG 53 新性能家族,並初次使用「Mild Hybrid」複合動力系統,但 Mercedes-AMG 似乎還不打算停歇。

美國底特律車展賓士發表嶄新 AMG 53 性能家族,同時也向各區域申請許多商標使用權,代表未來會有更多的新性能代號出現。

美國汽車媒體《Auto Guide》報導,德國豪華車廠賓士在加拿大與其它市場陸續申請新商標使用權,其中包括 A40,CLA40,SLC40,SLC50 和 GLE50 的商標申請,並要求德國當局與世界智慧財產權組織保留 CLA50 車名。就從雙位數命名模式來看,賓士自全新第四代 A-Class 發表後,性能車型的名稱似乎也有所變動。

除 50 新家族外,在文件中也出現了 G73、GLS73 及 S73 的新名稱。全新世代 G-Class 在美國底特律車展發表,動力來自 4.0 升 V8 雙渦輪引擎,原廠也提到高性能版本很快就會登場。因此,G73 應該就是新世代 G-Class 的性能版車型名稱,動力則有望搭載馬力輸出更強大的 Hybrid 複合動力系統。

日前全新第四代賓士 A-Class 正式發表,但性能版卻沒有同步現身,讓賓士新申請的 A40 車型代號格外受矚目。

雖然德國賓士對於商標申請的消息持保留態度,不過就從已經發表的 AMG 53 車系來看,賓士未來將會針對 AMG 性能車款進行相當大的名稱變動,不只有可能取代過往代號,同時也會區分純燃油或複合動力版本。推估下個登場的新性能車,除了已確認的 G73 外,還有 A40 也相當令人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