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儀錶板燈號亮起要注意!若出現這幾種請立即停車檢查

引擎故障警示燈:電腦偵測到引擎電子元件出現問題或電子節氣門控制系統、變速箱系統故障,就會出現這燈號提醒駕駛。

引擎故障警示燈

充電系統警示燈:車輛發電機無法順利供電,就只能仰賴電瓶的電力來支撐。當電瓶耗盡後車輛就無法再用電發啟動。

充電系統警示燈

汽油警示燈:這是所有駕駛者最常見到的燈號,就是代表油箱內快要沒有油了!應該立即到加油站補充燃油。

汽油警示燈

氣囊警示燈:當車輛防護氣囊系統出現問題時,就會出現此燈號警示駕駛。若放任不管可能會導致氣囊無法正常作動。

氣囊警示燈

安全帶警示燈:不僅駕駛或前乘客座,現在也有越來越多新車提供後座安全帶警示。當這燈號亮起,有可能是其它座位乘客沒有繫上安全帶。

安全帶警示燈

動態穩定系統警示燈:當出現這燈號就代表車輛動態穩定系統已關閉或出現故障。重新啟動系統後若燈號還未熄滅,就應該要進廠檢修。

動態穩定系統警示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