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根本是全新 MPV 車款,三菱全新得利卡偽裝車遭捕獲!

2018/02/06 19: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擷取自Carscoops

先前日媒透露最新消息,全新 Mitsubishi Delica 得利卡即將在今年 7 月正式登場,預計將會有 PHEV 動力。近日終於被外媒捕捉到偽裝測試照,大量導入 XM Concept 概念車的設計元素,車頭看起來更加年輕化,不止能作為營業用車輛,更能當作 MPV 車款載一家人出遊。

從偽裝測試照來看,全新 Delica 還會有新一代頭燈款式,採用分離式設計,配合大面積水箱護罩,看起來相當新穎有型。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全新第六代 Mitsubishi Delica 在外觀上會融入 XM Concept 概念車的設計元素,也就是 Dynamic Shield 家族化車頭,一改商用車的形象,同時側面線條也更加動感。

從偽裝測試照來看,全新 Delica 還會有新一代頭燈款式,採用分離式設計,配合大面積水箱護罩,看起來相當新穎有型,側面線條部分,為了保證優異的空間機能,仍然維持相當方正的身形,確保能輕鬆坐進 7 位乘客。

車尾部分也換上全新設計,尾燈改為 LED 光條設計,讓整體夜晚辨識度大幅上升。

車尾部分也換上全新設計,尾燈改為 LED 光條設計,讓整體夜晚辨識度大幅上升,動力配置上,外媒推測,除了延續目前的 2.2 升渦輪柴油引擎以外,還會加入 Plug-in Hybrid 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也就是 Outlander 所配置的 PHEV 動力系統,搭配 S-AWC 四輪驅動。

先前日媒透露最新消息,全新 Mitsubishi Delica 得利卡即將在今年 7 月正式登場,預計將會有 PHEV 動力。

這款全新 Delica 預計會在今年 7 月登場亮相,目前尚未確定會不會是日本市場限定車款,若是全球戰略車,則台灣市場也有望可以看到,但目前台灣仍採用第三代車型,並且是由中華汽車自行研發改款,因此就算全新 Delica 導入台灣,也比較有可能是以七人座 MPV 的身分出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